© Almost Lover
Powered by LOFTER

AL童话小故事

橙红橘绿:

昨晚睡着之前的胡思乱想。不甜,略撒盐。

 

她是天边那颗闪闪发光的暮星,美轮美奂求之不得,而今被他将光芒捕捉在手心。

他是枝头一枚青翠欲滴的绿叶,欢声笑语触手可及,却生于森林归于森林。

他不忍摘下这枚懵懂的绿叶,因为离开了森林的叶子会枯萎。他在进入森林之前就心知肚明,所以他心如止水。

活泼的绿叶与他一路同行。

森林走到了尽头,再穿过平原走过草原,就能抵达他的星星。

你不想带我走吗,绿叶惶惑地问他。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不,因为不能,所以不想。

不过我会再见到你。无论何时我回来这片森林,我都知道你在这里。你会永远在这里,与森林同在,直到我渐渐腐朽,直到我的后代也腐朽在土地里。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