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most Lover
Powered by LOFTER

ALVO片段四

悬崖菊:

莱戈拉斯轻抚着手中的巴拉汗之戒,回忆着当年和阿拉贡的初见,和他在护戒远征队时一起的战斗,陪着他治理刚铎,直至最后他离开人世。 

莱戈拉斯知道,只要把这枚戒指套上他的指尖,他就会忆起所有的一切,包括他们的爱情。但是莱戈拉斯也知道对于阿拉贡来说,他的人生不仅仅有爱情,还有更多的责任和悲伤。阿拉贡向往自由的生活,可是责任把他牢牢地栓在了王座上。莱戈拉斯觉得或许现在作为维戈莫特森的阿拉贡会比较幸福点,不必去背负这么多。

本来在看到维戈的第一眼,莱戈拉斯都有冲动直接把戒指套上去,然后他们或许就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可是现在,莱戈拉斯回过头来看看自己的人生,面貌依旧,心却已老,他不想看着他所爱的人如他一样,他想让他快乐的生活在这个世上,不用去背负前世的种种。或许,他可以作为奥兰多布鲁姆,远远地看着维戈莫特森。

 

-------------------------------------

好短的一段,每天都是想一点写一点。故事不知道会怎么发展,没有整体轮廓,写到哪就哪吧。结局BE或HE,谁知道呢?也许连结局都没有呢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