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most Lover
Powered by LOFTER

{vo}被虐后的反弹---定格

ALVO一生推:

投稿。

作者地址:https://vohong.lofter.com/

---在镜头之下,爱一个人是没有办法隐藏的。

 

                那些温暖的画面永远定格在记忆里,

                无以言状的干净得一塌糊涂的幸福。

 

                这世间所有的曲折无非源自互相吸引,

                而我只有跟你在一起,才能有最自然的相属与契合。

 

               后来我又跟很多人一起合影,却再也找不回那样的明媚了,

               只是因为,没有你的温柔眼神与我呼应。

 

               你镜头下的我总是晦暗的,却又带着一种暧昧的鲜活,

               你说那才是真实的我,专属于你的完整的我。

 

               遇见你,短暂的一瞬,却已定格成为永恒。

               终于懂了,有些东西,哪怕生命结束,也不可能消亡。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