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most Lover
Powered by LOFTER

White Dwarfs-:

这次他不可能错过这次机会了。

莱格拉斯想着他之前所有的慌乱躁动的瞬间,想起来无数次深夜因为莫名的怒火与失望冲到幽暗密林的溪水里让没有温度的水流冲刷掉的不合实际的欲望,还想到看到伴侣们,无论是精灵还是一些或者丑陋或者美丽的生物,就连一对昆虫之间的求偶行为都让他沮丧得无以复加。有些时候他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就像有什么东西从他身体里改变了或者被拿走了,就像他作为中土最智慧的种族学到的所有的知识都被一把火烧光了。

但是这次不会了。长久的顽疾终于找到了解药,自从听到了魔戒的计划,关于远征和选出所有种族中的杰出代表。当然,瑟兰迪尔一定会强烈反对。但是他不在乎。当那个黑发少年拉着他的小指请他不要离开的时候,莱格拉斯开始相信命运了。

嘿,这么多年过去了。想着长大的少年的样子,莱格拉斯把食指凑近了唇边。但是我依然会保护你,我会站在你背后,更会挡在你胸前。我不确定这是什么样的感情,在别人看来你是我生命的千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甚至永远分之一。

嘁,永远。那不过是时间加一秒,和你的生命减一秒。Who cares...if so-called life without you. 


————————————————————————

我妈说我写东西的风格就是特别长篇的花哨句子和没意义的叨叨......英语也一样【sosad

最近有了喜欢的人所以感觉写homo特别顺手!【。

没什么定力写长篇,而且我写故事真的真的不在行。短篇的剧情就已经很硬伤了,而且同题材的作品特别多,已经没新意咯_(:з」∠)_

也许除了LOTR我也该写点别的.......比如EC!比如福华!比如盾冬!比如Harry x Peter.....如果真的有人看。

安卓的小伙伴请下载白矮星的App!【这样可以没事干看我叨叨【 。

评论
热度 ( 22 )
TOP